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党员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居民绿色环保理念,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营造干净文明的社会环境,2020年8月份,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暨“党员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助力江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围绕垃圾分类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培训,学习如何将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正确归类,对开展垃圾分类的背景、方法等内容有具体了解,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垃圾分类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的意识。

1598403817(1).png

  党员干部通过培训学习后,迅速行动起来,分批分次投入到良化西社区创文活动中,助力垃圾分类,深入商铺、居民楼进行入户宣传,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为群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主动做好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先行者。

1597813954(1).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了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在垃圾分类先行先试前列,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推广者,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下一步,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宣传发动居民群众,实现垃圾分类由理念到意识、由意识到知识、由知识到行为、由行为到习惯的转变,为绿色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