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40周年庆祝大会(修改)_2

  区国有资产监督管局、滨江管理公司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

40周年庆祝大会(修改)_3

  珠控集团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

40周年庆祝大会(修改)_4

  江沙公司党员干部图片收看庆祝大会

  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和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鼓舞,深刻体会到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下一步,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经济特区建设中“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聚焦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干中践行新发展理念、收获新发展成果,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好蓬江,为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国企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