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配合白沙街道良化西社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为了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助力江门市创文攻坚行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居民心中。2020年11月8日下午,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挂点结对的良化西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_1

  在社区广场、沿街商铺、居民楼道等地方,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党员义工认真投入到社区开展社区内市容市貌的集中清理,对乱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并移回停放区域,对社区的杂物、烟头、废弃物品进行清理,对之前发现的卫生死角进行跟踪维护,对新发现的卫生死角问题及时地反馈街道社区进行跟进,推动服务挂点社区的工作走深走实,为社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另外,在9-11日期间还安排人员参与社区党员先锋岗值班以及交通岗礼让行人引导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市民积极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争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_2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