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到挂点社区召开创文座谈

  11月24日上午,局长尹健瑜同志带队到挂点的良化西社区召开创文座谈。

1125修改(1)_1

  座谈会上,局党委和社区党委共商共议,就持续深入推进创文整改工作进行细致的交流。

  区国资监管局将把创文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领导亲自抓、具体抓,统筹国资系统力量,集中人力物力,充分发挥作为挂点单位协调、联系作用,积极协调处理群众反映较大关键民生实事,争取群众理解支持,确保创文成效实实在在惠民利民。局党委将与社区党委一道,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力以赴落实好市区两级创文会议精神,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攻坚,圆满收官。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