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政银企同创共建 探索党建特色品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用好金融资源结合起来,构建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12月24日下午,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中信建投证券、中信银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蓬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新,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群部总经理黄惠平,蓬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群,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成员参加活动。

10086)(3)(1)_1

  活动中首先集体参观了五邑华侨博物馆,接着举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会。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中信建投证券债券承销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群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建设和特色党建工作情况。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群部负责同志在交流时介绍道,中信银行一直致力构建等多场景、多模式的金融服务体系,将党建工作与全行经营、服务地方经济有机结合,在发挥集团协同资源服务的同时,积极嵌入三方党建共建模块,放大基层党建联合体的功能效应。

  蓬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时机好、形式新、方法活,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务实有益的探索,希望政银企三方要把党建共建做实、做深、做成标杆。

  区委常委张文新同志在讲话中寄语,政银企三方要牢牢把握好党建共建主题,找出合作共赢最大公约数、谋划党建同创最大同心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高举“红色旗帜”,打造“红色引擎”、激发“红色动力”,将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融入发展战略、融入生产经营、融入创新创效,发挥三方组织优势,以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在协同推动国企国资改革中聚力融智,在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十四五”时期蓬江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中信建投证券债券承销部北京第三党支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投资银行部党支部、中信银行江门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授牌仪式。

10086)(3)(1)_2

  会后,中信建投证券还为各与会人员进行后疫情时期资本市场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标志着蓬江区政银企党建共建的开始,接下来共建各方将发挥优势,以共建促“融智、融资、融才”,以组织为纽带,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凝心聚力、同创共建”党建联合体,探索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相融互促,助力蓬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