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召开国有资产智慧监管子系统操作培训

  为提高国资监管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在国资系统的使用和覆盖,区国资监管局围绕江门市蓬江区智慧政府集约化平台(一期)建设的有关情况,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下,积极推动国资监管系统的宣传和使用工作。

  2020年12月,广东泰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为区国资监管局机关和区属企业相关人员开通了系统账号和操作权限。为加快系统上线试运行,增强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对系统的认知,进一步提高操作和流程方面的运用能力,2021年1月8日,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协调下,泰鸿公司在滨江公司2楼大会议室进行了系统操作的相关培训工作。

(0108)(1)_2

  通过从企业管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项目管理等模块演示和功能讲解,区国资系统相关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系统页面和功能模块基本情况。

  系统演示结束后,泰鸿公司还专门预留时间听取了相关意见。现场参训人员主要围绕系统子模块的数据导入导出模板的兼容、操作人员权限和系统审核流程等方面就系统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为做好后续交流和问题反馈,泰鸿公司培训会后建立了有关问题反馈的微信群。

  在区属各一级企业的配合下,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围绕本次培训提出来的问题反馈做好工作对接,进一步加快系统上线运行。

(0108)(1)_3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