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春节不停工,市档案中心项目奋力夺取“开门红”

  春节期间,江门市档案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关键工程正在有序进行。项目参建方积极响应“留工稳产”号召,500余名作业人员就地过年,建设生产不停歇、生产工人坚守一线,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奋力争取“开门红”。

1、春节不停工,市档案中心项目奋力夺取“开门红”_1

1、春节不停工,市档案中心项目奋力夺取“开门红”_2

  为保障春节期间施工进度,项目部按“三严”工作要求,超前谋划、精心准备。一是严守进度关,以今年10月份项目竣工为目标,制定施工倒排计划,确保工作不耽误、工期不延误;二是严把安全关,对施工现场各种设施、机械、重点部位等进行检查排查,做到排查无死角、隐患零容忍、整改无遗漏,同时在复工后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与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全力保障生产过程中“零失误、零影响”;三是严把质量关,从细节入手、从严、从实、切实保证材料、机械质量,对每项工序质量进行及时监督控制,实现工程质量“零缺陷”。

1、春节不停工,市档案中心项目奋力夺取“开门红”_3

  2月13日大年初二,区国资监管局代表走访慰问,了解项目留江人员生活、住宿、伙食情况,感谢工友们用责任担当为蓬江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关心和祝福。项目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全体参建人员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发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儿,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据了解,江门市档案中心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滨江新区,总投资9.5亿元,总建设规模约10.8万平方米,按国家一级档案馆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滨江新区打造成融合文化、休闲、产业和生活等多功能的城市新区。

1、春节不停工,市档案中心项目奋力夺取“开门红”_4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