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蓬江区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蓬江区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1)_1

1.蓬江区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1)_2

  3月19日,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国资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区属一级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国资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以“学思践悟”为主线,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更好把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大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周密部署蓬江国资“十四五”工作,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积极推动区属国企高质量发展,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效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各项重点任务突破上,着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创新篇,为蓬江建设千亿GDP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