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加快发展成为一流城市运营商积聚经验、培育实力区国资监管局下属国企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28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在滨江新区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公司志愿服务队分成了四组,分别在不同的路段进行沿路清洁。清洁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手中的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捡拾地上的烟蒂、果皮纸屑以及藏在绿化带里的纸片、塑料瓶等垃圾,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有机结合,充分彰显了滨江管理公司作为区属重点国企的责任担当,为群众营造了更整洁、更优美、更舒适的城市环境,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进一步积累了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

  迈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将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积极参与“三旧”改造、城市运营、园区开发等重点工作,以党建新成效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_1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_3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