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学史崇德】巾帼心向党 花语寄祝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走心,切实做到学史崇德与学史力行相融合,5月8日下午,区国资监管局下属国企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花语寄祝福”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首先细致地讲解了插花基础知识、插花造型等花艺专业知识,比如插花过程中要注意主次关系、色彩搭配、摆放位置等,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跟着老师的讲解节奏,大家也有条不紊地将手中的花枝进行修剪、搭配和造型,并时不时向老师请教相关专业知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插花完毕,在“向党的百年华诞送祝福”环节时,党员干部纷纷拿起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面对镜头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敬爱和美好祝福。

  此次“巾帼心向党,花语寄祝福”母亲节送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体现了企业对女职工的关爱关怀,充分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爱企情感,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发挥巾帼力量。

 巾帼心向党 花语寄祝福_2

 巾帼心向党 花语寄祝福_1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