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责任扛在肩上 筑起防疫屏障

  责任扛在肩上 筑起防疫屏障

  ——区国资系统积极支援蓬江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动力,践行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按照蓬江区政府部署,6月8日至9日,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国资系统全体党员、职工分批前往蓬江区文化馆、白沙街道良化西社区、良化北广场和江沙工业园区4个核酸采集点,支援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国资系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蓬江区的各个核酸检测现场,国资系统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后,分别负责出入口值守、秩序维护等工作,为群众提供指引、咨询、信息查验等服务,帮助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人和孩子填写信息,指引市民群众扫描“粤核酸”进行样本条码采集,以快速高效地配合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请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葵花码”“请扫描葵花码做好登记”……八个小时下来,在点位入口处负责指引群众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的党员职工志愿者们嗓子变得沙哑,身上的“红马甲”也已被汗水浸透,但大家毫无怨言,始终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协助现场检测工作顺利推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比医护人员和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我们的工作不算什么,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很自豪”滨江管理公司一名党员志愿者如此说。

  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战疫情,国资系统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正做到了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贡献区属国企的力量。

  蓬江区文化馆核酸采集点

  蓬江区白沙街良化北广场核酸采集点

  蓬江区江沙工业园区核酸采集点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