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牢记过往奋斗路 坚定前方奋进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创业激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追寻红色足迹学习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区国资监管局组织开展“牢记过往奋斗路 坚定前方奋进路”重温入党誓词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陈垣铜像前,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书记尹健瑜同志带领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企业书记、党员代表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1、牢记过往奋斗路 坚定前方奋进路_1

  聆听生平事迹重温革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聆听被毛泽东誉为“国宝”的陈垣先生生平事迹和学术研究成果,观看了故居的陈设和图片展览,欣赏了陈垣先生的书法,从中感悟陈垣先生为国奋斗一生的精神。

1、牢记过往奋斗路 坚定前方奋进路_2

  光荣在党50年红色薪火代代传在参观结束后,尹健瑜同志上门走访了泰华集团党支部老党员关仟镜同志,代表局党委向集体企业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更与老党员促膝而坐,一起回忆往昔岁月,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慰问品送到他手中。五十载荣光,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

1、牢记过往奋斗路 坚定前方奋进路_3

  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感受了先辈们的战斗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定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涵养为民情怀、矢志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的“在党50年”,推动蓬江国资再创新局,全力打造600亿区级国资平台。

1、牢记过往奋斗路 坚定前方奋进路_4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