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

  -----区国资监管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蓬江区党史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继承弘扬先烈伟大精神、不断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国资监管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蓬江区党史展主题党日活动。

2、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_1

  沿着党史发展脉络,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红色遗址·革命丰碑”“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险卓绝”“砥砺奋进·谱写新篇”4个主题展,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切身感受到蓬江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蓬江区不同历史时期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斗、上下求索的初心和使命。

2、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_2

  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份份翔实的档案资料、一段段生动的图片视频,大家深刻感悟党的伟大精神,更加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2、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_3

  党史的一头连接光荣的过去,一头通向辉煌的明天。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铭记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汲取传承精神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努力为蓬江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