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上午,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文科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书记林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剖析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将在会后认真整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下一步,支部和党员将根据本次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_1

_2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