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

——打卡鹤山市宋氏大宗祠红色基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开展落实好“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活动,区国资监管局组织党员于10月15日到鹤山市宋氏大宗祠进行线下实地参观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宋氏大宗祠-中共鹤山支部旧址、鹤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原为清代雅瑶昆东宋氏宗祠,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建筑面积625.5平方米,系统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诞生、鹤山革命斗争史、新中国成立后鹤山三个文明建设成就,是鹤山市第一个苏维埃政府和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所在地,被授予江门市“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及鹤山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称号,有着独特历史价值和教育意义。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同步打开各自手机上“打卡广东红”小程序进行实地打卡,认真阅读现场的党史图片展,详细了解鹤山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光荣事迹,学习领悟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革命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本次实地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是区国资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的又一生动实践。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遗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从他们身上领会伟大的精神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发进取的新姿态为蓬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的力量。

(1)_1(1)_2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