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克服麻痹,积极防控-火炬创业园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近日,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多地先后出现聚集性疫情,为火炬创业园疫情防控工作敲响警钟。为了园区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火炬创业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上午,科炬公司召开火炬创业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上,科炬公司负责人邓锡炎通报了江门市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部署及区国资局对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科炬公司陈振强、天安物业公司龚克、好来客餐饮公司阮美玲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求物业公司和园区餐厅高度重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文件的学习工作;二是明确物业公司及餐厅的全体职工每月核酸检测全覆盖;三是要求物业公司和园区餐厅发动全体职工按时接种第三针疫苗,并更新接种信息;四是通报近期江门市关于疫情督导的相关工作。要求物业公司和园区餐厅落实“三必须”的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防疫物资充足,更新应急方案等疫情防控资料,整理疫情防控有关底册清单等。

  保护园区职工的健康安全是园区的责任,科炬公司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为园区职工健康筑起了一道疫情防线,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