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强化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议

  2022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把好节前“廉洁关”,构筑廉洁“防火墙”,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4月28日,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朱艾翠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九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区国资监管局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监督的有关要求,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确保廉洁、安全、健康过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好思想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厉行勤俭节约,杜绝奢侈浪费,算好人情账、经济账、往来账。二要以身作则,自觉遵章守纪。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的同时,要严于律己、挺纪在前,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保持浩然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做作风建设的管理者和推动者,做广大党员遵纪守法的标志杆。三要筑牢防线,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下属子公司负责人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节前、节中、节后都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在分管领域认真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和节中跟踪教育,提前打好“免疫针”,敲响“警示钟”。

  同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持续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