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同心庆七一】“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引领推动建设项目加速发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推动蓬江国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结合国资系统项目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联合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在蓬江区兰石公园健康驿站项目现场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并挂牌成立蓬江区兰石公园健康驿站项目临时党支部。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苑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蓬江区兰石公园健康驿站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平同志详细介绍健康驿站项目及临时党支部的设置情况。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国企党业融合助力改革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在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健瑜的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尹健瑜同志表示:“党的基层组织作为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肩负着宣传贯彻、执行落实党的决策部署,推动蓬江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区属企业各党组织要继续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加强作风建设,探索打造“一企一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特色优势,坚持项目建设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支部建设与安全、质量、效率同频共振,打造文明工程、优质工程,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接下来,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将继续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重点项目深度“联合联动”,在重大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同步谋划、互促共赢,实现重大项目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实施、高水平完成。

220703(定稿)【同心庆七一】把支部建在项目上_1

220703(定稿)【同心庆七一】把支部建在项目上_2

220703(定稿)【同心庆七一】把支部建在项目上_3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