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系统积极开展“诚信建设 事关你我他”诚信宣传活动

  为贯彻国家、省、市和区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市委下达“我市信用综合指数排名进入全国地级市前50名”的批示要求,为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我区信用水平,区国资系统各企业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一是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提高诚信知识水平。通过传阅学习的方式把诚信建设的相关政策理论、日常生活知识等,如“‘红名单’和‘黑名单’知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宣传”、“如何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和“信用中国信用修复操作指南”等打印成册并分发至全体干部职工,要求其认真学习,把诚信文化和诚信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营造浓厚的诚信学习氛围。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诚信意识水平。通过张贴宣传画报、传阅宣传小册子、播放宣传教育视频等方式,进一步推广诚信宣传教育范围,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力量,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影响身边人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工作中,提高全民诚信意识。

  接下来,主要将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开展一系列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知识和诚信意识,为创造诚信有爱的和谐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