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作贡献——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近期,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宽才同志向我司两名奋战在公司一线岗位上的退伍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已编辑图片

  廖潘洪、刘佳长两名退伍军人自入职以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滨江管理公司的工作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勇挑重担,默默奉献,和广大员工一道积极为滨江管理公司健康、快速、全面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年7月9日,蓬江区在白沙街道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1例阳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安排,滨江管理公司快速动员员工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其中,我司廖潘洪、刘佳长两名退伍军人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支援白沙街道良化西文体广场采样点和环市街道江门义乌小商品路面停车场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他们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维护现场秩序,指引核酸检测流程,协助老人们出示核酸码等等。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状态后,廖潘洪、刘佳长两人又主动申请支援高速路口的防疫值守工作。 

20220801 “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_2

已编辑图片

  廖潘洪、刘佳长两名退伍军人以积极、热情、严谨的态度,通过实际行动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网,诠释着“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深刻内涵,树立起良好的军人形象。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