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绘好“作战图”守好“责任田”区国资系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轮疫情防控以来,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面对本轮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国资系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迅速动员,组建一支服从安排、担当作为的志愿服务大军,冲锋在前,投身蓬江防疫“疫”线。

  防疫工作细部署 凝心聚力齐抗疫

  9月2日上午,区国资监管局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尤其是明确重点区域风险管控要求,严格落实各级企业及所有项目合作方人员责任。各级企业迅速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个人防护,全力配合防控工作落实。

(1)(1)_1

(1)(1)_2

  冲锋在前抗疫情 国资国企勇担当

  9月2日下午,国资系统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63人次投身结对社区白沙街道良化西文体广场采样点及丰乐公园采样点,协助开展核酸筛查。志愿者们迅速布置采样点,维持现场秩序,耐心引导群众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核查人员信息,帮助群众录入核酸检测信息,协助解决好应急问题,保障了核酸检测现场有序运转。

(1)(1)_3

(1)(1)_4

  志愿者们日班夜班连续运转,分秒必争织密疫情防控网,用汗水诠释区属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1)(1)_5

  同日,江沙园区公司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组织全体员工与园区办、棠下镇相关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全力以赴开展园区海信电子、帝晶光电、海目星、金莱特、顶益、美心食品、嘉宝莉、荣盛实业、科业电器9家企业及属地陈垣广场、莲塘村合计11个检测点的场地布置、秩序维护、现场协调、医护人员及物资运送等工作。截至9月3日晚,共完成核酸采样32174人次(其中,园区内9个企业检测点共完成19574人次,陈垣广场和莲塘村共完成12600万人次),圆满完成各点位检测任务。

(1)(1)_8

(1)(1)_9

  “疫”无反顾,“战”在一线。区国资国企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钢铁防线”,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坚定不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