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系统开展“积极学习 共同参与,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落实市委下达“我市信用综合指数排名进入全国地级市前50名”的批示精神,为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我区信用水平,区国资监管局高度重视,持续组织区属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不断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

为了让职工能更快了解到国家关于推动诚信文化建设方面的最新信息,滨江管理公司建立信用学堂,通过张贴宣传画报、传阅学习资料、观看宣传教育视频等形式宣传诚信文化。20227月开展信用学堂主要学习内容是政府部门出台的有关加快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些政策前沿信息,其中包括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建设指南》《关于进一步完善政策环境加大力度支持民间投资发展的意见》及《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等内容,提高公司员工对建立和完善个体工商户信用评价体系的知识。

为加强蓬江产业园企业的诚信文化建设,江沙园区公司定期到园区企业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20221124日走访了中烟摩迪、海目星、嘉宝莉、顶益等四间企业,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张贴信用海报,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守信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使企业深入认识到知信用、守信用对企业的重要性,提升产业园的诚信氛围。

下一步,区国资系统将继续加强推进诚信宣传工作,持续普及诚信知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