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岁末寒冬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深,为切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让结对社区困难群众和集团退休老党员切身感受党的温暖关怀,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珠控集团开展“岁末寒冬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珠控集团开展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珠控集团党支部书记阮振中同志率队前往结对社区良化西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阮书记都会亲切询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上关心问候和节日慰问品。

此外,区属企业江门市大方园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黄俊祥同志代表集团慰问企业退休老党员,关切询问老党员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代表集团公司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和关注集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国有企业取之社会,报之社会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党员送关爱、送温暖。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