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实干担当勤作为 创文攻坚做表率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区国资监管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下沉挂点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一、身体力行,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垃圾夹、垃圾铲等工具对良化西社区卫生死角、楼道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书记表示:“虽然天气阴沉沉还下雨,但是我觉得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从个人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

自动转存图片

区国资监管局党员志愿者清理地面烟盒

二、上门入户,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为提高良化西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区国资监管局的党员深入小区、楼栋积极宣传创文工作,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和垃圾分类指引宣传单张,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创文攻坚做表率_2

党员志愿者给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下一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将在区创文办的指导下,坚持“创建靠民惠民”的思想理念,进一步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我区创文工作贡献国资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