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区国资局党委组织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前往蓬江区党群服务中心、周郡码头纪念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强党性 凝心铸魂固根本

       在红色印记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江门党史上的“六个第一”、三段英烈故事以及五邑名人的崇高风范,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的赤子之情。

       随后,大家观看了《谢创——重洋难阻报国心》党员教育片,学习谢创同志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投身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铸忠诚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在廉政教育展区,大家了解了我国正风肃纪反腐成果和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廉政案例,深切体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悟精神 学深悟透强能力

       在周郡码头纪念公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当年视察周郡的故事,学习了周总理深入基层调研、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方法和艰苦朴素的精神风范。

       守初心笃行实干显担当

       在周总理雕塑前,区国资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集体宣誓仪式,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随后本年度转正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所学所闻所思,畅谈了心得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