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在2023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中获评优秀

  近日,蓬江区普法办组织开展蓬江区普法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由棠下镇、杜阮镇、区国资局、区总工会等四家被评议单位分别对“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履职情况作现场述职。会议包括述职汇报、普法工作成果展示、评议团评分、点评及颁奖等环节。

  会上,区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国资局作了题为“扛起普法重要责任 勇担国资光荣使命”的履职报告,并通过宣传视频、普法工作资料等形式向评议团及参会人员直观展示区国资系统普法工作成果。

  评议现场,区相关领导到区国资局展位点查阅了展示资料并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对区国资系统普法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并要求区国资局及区属企业要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工作精神,促进区属国资国企实现更长足的发展。

  自2023年9月收到开展评议工作通知以来,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各股室和区属企业的支持和配合下,投资发展股(政策法规股)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经提交书面报告和工作材料、实地考察、社会宣传以及本次现场述职等多环节综合评审,区国资局综合评议得分位列第一,在2023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中获评优秀等次,并获优秀宣传奖。

  法治是安邦定固本的基石。下一步,区国资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持续创新普法工作机制,坚决履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为蓬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fd1ef12e011cb9d92c87520e4c1f812.jpg微信图片_20231219100544.jp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