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江沙园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促干谋发展,提升质量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1215日上午,江沙园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前往棠下镇五洞村开展“以学促干谋发展,提升质量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蓬江区农产品加工流通及预制菜产业园,联合中国一冶交通公司广东片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在污水处理厂和规划四路建设现场,全体人员头戴安全帽,通过一线学习、观摩、查看施工进度,现场研讨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找出解决方法和途径,把“施工现场”变成了“学习阵地”,直观深入地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和施工工艺等情况。

随后,党支部深入到五洞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老青一起学”送学上门活动,大家相互谈经历、谈思想、谈认识,实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同时,积极开展暖心安居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庭进行电线电路和燃气安全检修,排查安全隐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接下来,江沙园区公司党支部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切实以学促干、服务基层,让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让生产经营成效检验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