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学思践悟新思想 凝心铸魂强党性——区国资系统开展“学思想、悟真理”专题培训活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蓬江区国资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探索主题教育发展新模式,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2月29日,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到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思想、悟真理”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以强有力举措实施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影像、一段段红色故事中,全体党员对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发展历程有了系统的了解,也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发展壮大,充满了艰辛,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更加坚定为推动蓬江国资国企进一步深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往永庆坊,通过参观非遗街区、李小龙故居等多个特色区域,了解历史文化街区的活化保护,借鉴商旅文融合发展相关经验,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步,蓬江区国资局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2907568616671050399(1).jpg10202067584482018708(1).jp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