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系统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为倡导并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风采,体现对女职工的关怀,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国资系统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3月8日上午,区国资系统在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举办“拥抱春日阳光 绽放美丽芳华”——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为系统内215名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各位女职工从缆车观光、香薰蜡片、采摘草莓、掐丝珐琅、套圈等项目中挑选自己心仪的活动内容并开展自由活动。选择手工项目的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交流技巧,构思造型,在愉快的氛围中,每个人都做出了与众不同的节日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拓展了见识,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展现了区国资系统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为区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