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蓬江区农产品加工流通及预制菜产业园建设项目北园区一期开工建设!

由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统筹负责的蓬江区农产品加工流通及预制菜产业园建设项目,列入2023年专项债提前批项目,位于棠下镇五洞村,该项目北园区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于1月31日正式开工,建设业主单位区农农水局、代建单位区建管中心、施工单位中交四航局公司、设计单位中交四航勘察设计院、监理单位圣弘建设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技术交流,共同推进先行启动项目的施工建设。

蓬江区省级预制菜产业园以棠下镇、杜阮镇、白沙街道2个镇1个街道为主要创建范围,其他镇为辐射带动区域,总体形成“一园双核三区”的发展格局,打造涵盖预制菜原料生产、生产加工、冷链配送、科技研发、电商金融等研、养、采、产、销一体化的中国侨都预制菜集散地、大湾区农产品批发交易中心、江门市侨乡美食文旅目的地。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