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蓬江区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江门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蓬江区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实施蓬江区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现计划从省农业农村厅认定的农村乡土专家中招募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3名,开展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省农业农村厅认定的农村乡土专家且有相关实践经验的江门市蓬江区农技人员。

  二、服务领域:农村电商、蔬果产业、水产养殖,各领域人数不少于1人。

  三、服务时间:2024年3月至2025年2月。

  四、服务内容:开展农技推广服务工作不少于3次,开展农技推广直播活动不少于1次(以农技推广服务驿站记录为准)。

  五、补贴标准:3000元/人。

  六、选聘程序

  按照发布需求、个人申请、公示、确定人选、签订服务协议等程序开展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招聘工作。

  1.发布需求: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负责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的招聘工作,在江门市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信息公开平台发布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需求公告。

  2.个人申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报名者请于2024年2月29日前向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提交《蓬江区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申请表》、农村乡土专家证书及先进事迹或工作成果材料(一式一份),地址:蓬江区宏达路11号(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50-3833665。

  4. 项目公示:对招募人员在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5.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

  6.签订服务协议: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服务协议,在协议中明确服务内容,服务范围、服务效果等,并颁发特聘证书。

  附件:蓬江区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申请表



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4年2月23日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