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蓬江区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10月31日下午,蓬江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了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区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蓬江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同时邀请了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

会议上听取了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基本情况;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我市改革进展情况,并传达了省、市对改革工作的要求;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政数局“四个阶段”牵头部门对上一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上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还就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从11月份开始试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并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把握重点,推动我区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三、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四、加强协作配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须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综合服务窗口培训力度。五做好宣传引导,增进社会公众对改革工作的了解。

会议强调,“四个阶段”牵头部门要落实蓬江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责任,主动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加强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的领导,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度。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