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江门市滨江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少龙同志到蓬江区住建局、区建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1月7日上午,江门市滨江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少龙同志带队到区住建局开展调研工作,区府办相关负责人、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区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健雄同志代表汇报了区住建局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消防设计验收审查、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房地产市场管理、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问题楼盘处置等工作。

区住建局总工程师、区建管中心副主任黄国昌同志代表汇报了区建管中心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程项目安排计划。

在听取区住建局和区建管中心工作汇报后,刘少龙同志对区住建局、区建管中心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一名精通业务的领导干部。区住建局、区建管中心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积极鼓励干部争做业务精通好能手,同时转变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大局意识,突破工作难点,推动住建、交通系统事业的发展。二是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做一名工作扎实的干部。坚持勤政为民、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其实做到担当尽责、遵纪守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制度建设,做到“制度管人、制度管事”,规范工作管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打造一支底气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做一名有担当的干部。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促进全区项目经济发展。加强“1+3”产业平台建设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和跟踪服务,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最后提出的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精干的干部队伍。

1f7a4299cbf7ae44f277555d3f2541e.pnge42617af244becc78811cae8e9215a5.pn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