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召开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月19日,区住建局召开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欧健雄同志主持会议,住建交通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的履职情况、过去一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和计划。

最后,欧健雄同志作总结性发言。欧健雄同志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能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按照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和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真抓实干。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都能够立足各支部实际,带头学,带头抓,带头做,围绕落实 “五个一”,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欧健雄同志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方法不够多,“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基础性工作的开展质量不够高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等问题,基层党支部党建管理制度和阵地建设仍需要进一步完善。

欧健雄同志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高度重视,把党建作为主业主责抓紧抓好。三是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59df1033136c78fdc41c2f64f3ae4b0.png180a22a46e04e241709bf75e2dd538f.pn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