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招标代理不规范行为的通报

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及相关部门:

江门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近期在我区开展房建市政项目招标代理业务中出现以下行为:

一、 在江门市实验中学运动场建设工程项目评标过程中按照招标文件中信用因素计分方法使用不当导致评标结果出错。另,在处理该项目投标单位异议时与招标人对非自己职责范围内事项直接给予判定并回复异议人;

二、 在网上发布江门市棠下中学食堂综合楼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时未同步发布招标文件以供下载。

江门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以上行为影响相关招标项目进度,给我区建筑市场及工程项目推进造成了不良影响。针对以上情况,现对江门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

各招标代理机构须引以为戒,加强业务学习,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各招标人要切实担负起招标工作主体责任,敦促招标代理机构规范代理行为,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招文件编制、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澄清等全过程招标工作,维护好我区良好的房建市政项目招投标市场秩序。

特此通报。

                                                                                                                    

                                                                                                                    江门市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18日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