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到江门市督查指导 疫情防控保畅通工作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安全“屏障”,2月17日上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权带队到江门市各高速联合测温点,督查指导交通运输防疫保畅通相关工作,并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蒋炎麟、蓬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微信截图_20200218105852.png

微信截图_20200218105917.png微信截图_20200218105932.png

       章权一行重点对人流车流较多、检测任务繁重的交通关口——龙湾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章权现场向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市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深入询问高速口目前车流量情况、值班值守人员配置、物资保障情况等,并详细查阅了防疫工作流程、进入人员信息登记记录、发热人员登记及处理记录等资料,对江门市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保畅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你们辛苦了,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章权现场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交通防疫战士,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岗在线为防疫保畅通工作作贡献。

       章权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落实运输保障“一断三不断”的部署,坚持严防控、保畅通两手抓,对返工潮提前做好预判,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春运保畅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