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召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

  6月12日,区住建局召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江门市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过会前广泛充分的酝酿和推荐,选举产生了中共江门市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圆满地完成了会议要求的各项议程。

       最后,欧健雄同志作了讲话,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规矩和底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监管,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制度的笼子。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