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强化联动执法,扬尘专项整治在行动

  为落实16项专项整治,扎实做好我区创文工作,我局积极联合各部门到工地开展扬尘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督促各工地做好落实整改,确保严格落实扬尘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

  7月2日,由区住建局联合区城管局、生态环境局篷江分局、交警支队篷江大队、区建管中心等部门到华盛路一带开展工地扬尘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经现场检查发现个别项目存在未设置围挡围蔽、未严格落实扬尘防控6个百分百、没有设置创文广告或围墙围挡创文广告破损残旧、项目门口两侧有较多牛皮癣、道路卫生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材料乱堆乱放等问题。

       针对联合执法现场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已现场向施工单位反馈,并责令施工单位落实整改。我局将跟进好以上项目后续整改情况,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整改,确保检查整改落实到位,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111.jpg


112.jpg

113.jp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