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蓬江区住建局开展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警示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省、市和区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10月12日上午,蓬江区住建局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警示教育活动。区住建局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属下党组织党员干部等60多人参加。

       培训首先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侥幸之祸》。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景光同志为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授课,利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慎防被“围猎”,争做干净、担当、忠诚的干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健雄同志强调四个方面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筑牢信仰根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问题。三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到行动中;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四是党员干部要强化“红线”意识,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真正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和亲清的政商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4.jpg5.jp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