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蓬江区住建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一、开展在建工程创文督导

        11 月 6 日,我局督促我区辖管的在建项目开展创文自查自纠工作。11 月 7-8 日,我局共对 90 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创文督导,督促项目责任主体对照存在问题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及时反馈整改情况。11 月 8 日,再次对存在问题较多的项目进行重点督导,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1.png

整改前

图片2.png 

整改后

图片3.png

整改前

图片4.png

整改后

      二、开展交通站场创文专项行动

      11 月 7 日-8 日,我局对辖区内的交通站场进行创文督导,对交通站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督促各交通站场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在客运站场、公交站开展志愿者活动,为乘客提供志愿服务;二是开展文明公益宣传,督促各客运站场在售票大厅、候车大厅、进站通道等区域进行文明公益广告宣传;三是对客运站场出租车通道及站场秩序进行巡查,规范站场秩序,为市民提供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三、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区创文办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周”活动要求,11 月7 日-8 日,我局领导班子带队,共组织党员干部 64 人次到挂点的白沙街复兴社区、华东社区及花园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社区环境清洁大行动和交通文明劝导。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