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蓬江区住建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27日至28日,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和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帮助。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区住建局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的困难群众家庭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等情况,并给每一户贫困户都送上了一份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了一份心意。

通过这次走访,不仅更加全面的掌握了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我局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节日。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