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转发)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逾百家企业共商不利气象条件下 大气污染防控联动工作 
  为加强各类企业应对不利气象条件下大气污染防控联动工作,近日,蓬江区环保部门和区住建部门组织辖区88家工业企业(加油站)和22间预拌混凝土搅拌站(施工工地)召开不利气象条件下大气污染防控联动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蓬江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区环保部门和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对蓬江区不利气象条件下大气污染防治联动工作机制、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讲解,明确各应急联动企业的响应措施,区环保部门分别编写适用于工业企业、施工工地、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的宣传海报,并在会后派发给企业。
  目前已进入秋冬季节,不利气象条件将频繁出现,给蓬江区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辖区内工业企业、加油站、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和施工工地需按照《江门市蓬江区不利气象条件下大气污染防控联动工作机制》的要求,对Ⅳ级、Ⅲ级、Ⅱ级、Ⅰ级应对做出积极响应。面源扬尘防控督导组、工业源污染物减排督导组将扎实推进该区大气污染防控,强化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控联动工作机制,加大对企业治污减排和停产限产、加油站监管、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和施工工地扬尘管控,以强有力举措推进工作落到实处,狠抓落实,促进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资料来源:江门日报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