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ummer
留言日期:
2022-06-16
主题:
生源地贷款
内容:
您好,请问下我是蓬江区集体户口,想办理生源地贷款,首次贷款的话对共同借款人有什么要求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6
答复时间:
2022-06-20
答复单位: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蓬江区教育局回复:
共同借款人的具体要求:1.原则上应为借款学生的父母;2.如果借款学生父母由于残疾、患病等特殊情况丧失劳动能力或民事行为能力的,可由借款学生其他近亲属作为共同惜款人;3.如借款学生为孤儿,共同借款人则为其监护人,或是自愿与借款学生共同承担还款责任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4.如共同借款人不是学生父母或其监护人时,应为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5.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共同借款人户籍均在本县(市、区);6.未结清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高校助学贷款)的借款学生不能作为其他借款学生的共同借款人;7.如借款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时未满16周岁,共同借款人应为其监护人。此种情况下,办理贷款时需要提供相关监护关系的证明材料。如借款学生与其监护人户籍不在同一县《市、区),应在学生户籍所在县级资助管理部门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