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九念
留言日期:
2023-05-14
主题:
楼山初中上学时间过早
内容:
以前杜阮镇楼山初级中学的初三学生的上学时间为6:50-7:20。上学时间有30分钟,学校里初三的学生大部分为半径3公里内的路程,6:40起床非常充足来学校上课不会迟到,睡眠时间也够。但是最近杜阮镇楼山初级中学初三级的上学时间被调整为6:50-7:05,仅剩15分钟,根本不足以学生上学,除非学生6:20起床,但是过早起床学生的睡眠时间也少了,回到学校也是打瞌睡。希望教育局能重视这个问题,前往杜阮镇楼山初级中学,与领导沟通这个问题,看能不能延长一下上学时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14
答复时间:
2023-05-17
答复单位: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蓬江区教育局回复:九年级学生面临毕业与升学,学校本着办实事、服务学生和家长的宗旨,帮助学生顺利升学,建议学生自我调整作息时间,晚上早点休息,确保第二天精力充沛;早回校的学生自主学习、互助学习,共同进步,作好最后的冲刺。大部分学生能自觉、主动、积极地参与学习,学习状态也很好,并无出现上课打瞌睡等影响学习的行为。市民无须担忧与顾虑。
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发展做好谋划及服务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