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m
留言日期:
2021-02-02
主题:
事业单位招聘年龄要求
内容:
你好,我今年刚好40周岁,想咨询一下,事业单位招聘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是否包含40周岁。我查看过广东省人社厅的事业单位招聘公示,有的事业单位的招聘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是包含40周岁,有的事业单位招聘年龄40周岁以下是不包含40周岁,我又查看过省外事业单位招聘要求40周岁以下基本都是包含40周岁。想咨询一下,对于这个年龄计算有什么明确的规定吗,还是说这个是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的需要自行确定是否包含40周岁?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02
答复时间:
2021-02-05
答复单位:
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国家和省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未就招聘年龄上限进行明文规定。事业单位可以结合岗位实际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合理设定年龄要求。如招聘高层次人才,年龄要求可更加宽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