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元旦假期喜迎12万游客!新的一年,蓬江暖起来!

字体:[大] [中] [小]

回顾2021元旦假期

它在艳阳高照与花团锦簇之间漫步而来

为新一年的蓬江带来了蓬勃生机

虽然今年元旦气温略低

但游客们对文化旅游活动热情不减

四方来客齐聚蓬江,街坊四邻欢喜出游

节日气氛十分浓厚!


元旦活动精彩纷呈,文旅市场持续复苏


元旦期间,天公作美

暖洋洋的天气
为蓬江的文旅活动锦上添花!
荷塘镇开展了“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品质生活”宣传文艺演出,表演人员载歌载舞,现场观众互动更是引起阵阵欢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清水秀的叱石风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放松身心。



图片



图片


假期出外游玩,摘草莓是个老少咸宜的选择,元旦期间许多游客选择前去杜阮的草莓园,感受亲自采摘草莓的快乐。



图片


1月1日,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江门赛区启动仪式在汇悦城举行,来自5个战队的2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4位选手晋级省赛。记者了解到,江门赛区从1个月前开始报名,目前共有300多人报名参加。据悉,江门赛区总决赛将于5月1日举行,届时将会有60名选手晋级,代表江门参加省赛。


数据显示,今年元旦蓬江区接待游客约12万,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约80%,实现旅游收入1.04亿,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约85%。

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蓬江文旅市场正在有条不紊地持续复苏中


假期严抓疫情防控,安全监管保安心


为配合做好营业性演出管理工作,2020年12月31日晚上,区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带队到汇悦城,对举行的营业性演出进行现场指导和管理,对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提醒现场有关负责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促使安全有序开放。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区文化旅游局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要求,监督旅行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图为出团前旅行社引导旅客佩戴口罩并依次进行测温。


图片



图片

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区文化馆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2020年蓬江区文化馆总分馆公益培训成果展演,活动采取限流方式限制了观众人数,但学员们的精彩表演仍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蓬江发布)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