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蓬江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陪您欢喜过大年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春节怎么过?

蓬江区准备了系列线上活动

还有街头快闪活动

让您欢喜过新年~

年初一:新春线上音乐会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节日气氛,由蓬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蓬江区委宣传部、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蓬江区文明办、蓬江区文化馆主办的2021新春线上音乐会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在各大网络平台与各位市民朋友见面。


图片



图片


新春线上音乐会由江门青椒室内乐团带来多首经典音乐作品,经久不衰的新春经典《春节序曲》、爱国爱党的经典红色篇章《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民族风格浓郁的《瑶族舞曲》,异域特色的《德意志舞曲》,还有《生日快乐主题和变奏曲》,一曲让你感受7种西方古典音乐风格。

让我们先来看下现场的花絮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初二:新春线上歌会

由蓬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蓬江区委宣传部、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蓬江区文明办、蓬江区文化馆主办的“群星闪耀 唱响蓬江”2021新春线上歌会将于2月13日(大年初二)登录各大网络平台,用歌声与市民朋友们线上共贺佳节。


图片


2021新春线上歌会汇集了活跃在蓬江区的众多实力与人气俱佳的优秀歌唱家们。他们用热情的歌声点燃新春欢乐的气氛,用经典的歌曲带来新年美好的祝福。

歌会将呈现民族、美声、流行等多种风格的歌曲,首首经典,精彩纷呈,其中还有由我们蓬江区音乐家们的创作的原创歌曲,一同共贺我们的节日,营造全城欢乐的美好氛围。

图片

让我们先来看下现场的花絮吧!

图片

《花开中国》

演唱:邵 军

图片

《旗杆》

演唱:孔 雷

图片

《最美是你》

演唱:冯明曦

图片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演唱:蔡朝阳

图片

《美丽中国》

演唱:姚立娟

图片

《向往》

演唱:宋可佳

图片

《幸福很简单》

演唱:梁彩卿

图片

《海上丝路》 

演唱:蒋海燕

图片

《是你一直想着我》 

演唱:殷 雄

图片

《梦之光辉》

演唱:宋可佳、姚立娟、孔 雷、梁彩卿

年初一至七:白沙启明里新春街头艺人小分队活动

2月12-18日期间(年初一至年初七),白沙街道将在启明里举办新春街头艺人小分队活动。活动以启明里印象为名片载体,以“传承儒城文化,发扬白沙文明”为主题,以古韵新造的新中式为定调,采取小剧场、专场两种表演形式,将于每天16:00和19:30开始。

其中,小剧场式演出主要以故事形式来呈现快闪,每场约20分钟,既有利于社会聚焦、打造宣传亮点,也能避免人群长时间聚众活动。专场式演出则主要以统一主题的表演形式串联呈现,兼有内街巡游形式呈现,每场约30分钟,既展现了人们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也为全民自媒体提供了各种形式的转载分享话题,有利于推广白沙文化。

图片

(来源:蓬江发布)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