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抢票啦!首届蓬江区书香嘉年华系列活动入场报名开始啦!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蓬江区图书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图书馆阵地作用,举办首届蓬江区书香嘉年华系列活动,推动文旅融合,提升市民素质、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生活品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蓬江区图书馆正在

举办首届蓬江区书香嘉年华系列活动
活动将在蓬江区启明里广场举行
现向广大市民读者发放观看门票!


01

“好书伴我成长”亲子讲故事比赛决赛

暨蓬江区“粤书吧”授牌仪式观看门票



“好书伴我成长”亲子讲故事分初赛和决赛,目前已经收到参赛作品120个,我们将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想观看10个优秀作品怎样演绎爱国、爱党、正能量故事,享受高水平的语言艺术?快点来抢观看门票啦!

微信图片_20210422162648.jpg

△蓬江区图书馆资料图片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
地点  
蓬江区启明里广场
活动内容  
参观阅读集市、观看活动视频、
粤书吧授牌、亲子讲故事决赛、颁奖等
观众票数量  
40套(每套含2张入场门票)
每个微信号只可参与一次
数量有限,额满截止

微信图片_20210422162756.png

点击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报名需填写姓名、电话号码


02

参加“好书伴我成长”

——知名作家读书分享会报名

读书分享会将围绕儿童成长为主题,邀请了知名作家夏吉安、陈励文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创作心得、传诵红色故事及爱国爱党的先进人物故事并进行现场签名赠书。不想错过难得的机会就快点来报名了!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下午14:30-17:30
地点  
蓬江区启明里广场
活动内容  
参观阅读集市、红色图书推荐、
作家夏吉安分享、作家陈励文分享、
作家签名赠书等
观众票数量  
90套(每套含2张入场门票)
每个微信号只可参与一次
数量有限,额满截止
(报名成功将获得作家的著作
或红色图书一本)
夏吉安

国内知名漫画家、平面设计师,第8届金龙奖最佳漫画画技奖获奖者,与妻子吴祥敏一起合作创作原创昆虫科普故事书“酷虫学校”系列,并于2003 年发起并建立吉安工作室,致力于自然科学青少类题材的图书开发,引领孩子们找到美丽的大自然。

夏吉安创作的《酷虫学校》系列图书销售销量超百万册!版权输出韩国、台湾,被当地小朋友誉为“超好玩的科普故事书”!
中国科学院昆虫专家刘晔,特约审稿推荐——“看过很多科普书,能把昆虫知识描绘得如此趣味横生,让孩子们这样喜欢,这是第一套!”
微信图片_20210422162928.jpg微信图片_20210422162932.jpg

陈励文

入选中国文学艺术发展基金、中国文联研修院铸梦计划、中国文联新文艺拔尖人才、中国设计杰出女性品牌人物、中国设计业青年百人榜、广东省重大人才工程特支计划、广东省设计业十大杰青、广东省技术能手、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轻工业设计大师、广东省高层次技能型教师等,取得高级工艺美术师职称及国际最高级美术设计技能资格。个人获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逾18项,独创作品获国家级奖28项(其中最高奖15项),独立撰写并出版著作5部。

微信图片_20210422163025.jpg

点击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报名需填写姓名、电话号码

温馨提示

1、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此次艺术大餐,报了名的读者如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务必在活动前一天电话通知图书馆,联系电话:3309339。
2、观看者需提前20分钟进场,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登记、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蓬江发布)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