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蓬江印象系列表情包上线!

字体:[大] [中] [小]

蓬江印象

系列表情包

蓬江区的发展

不止有速度,更有温度

为了让这座城市更温情、更有趣

蓬江区文广旅体局推出

蓬江印象系列表情包

用更轻松有趣的方式

展示蓬江的人文情怀

蓬江印象系列表情包

图片

话不多说

让我们赶紧来认识一下这群新伙伴吧!

“我是蓬江最靓的瓜”——

凉崽

图片


以蓬江特色名产——杜阮凉瓜为原形的“凉崽”,活泼可爱的它将会带领大家游东湖公园、喝蓬江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罗氏柑普茶,送上属于蓬江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咩啊~咩啊~”——

小杜咩

图片

羊与蓬江的不解之缘,就藏在杜阮镇里——叱石风景区中,叱石成羊的故事引人入胜;杜阮羊肉街里,粤菜师傅手下一盘盘羊肉美食香气扑鼻。软萌“小杜咩”从杜阮出发,来到大家的身边。

图片


“牛气冲天!嗨起来!”——

牛老五

图片

要说网红,怎能少了五洞牛肉村呢?来自网红五洞村的“牛老五”,浑身都充满干劲,有它的鼓励,每天都能元气满满!



图片

图片

“想到这个表情包里玩”——

蓬江文化景点

图片

蓬江区将长堤风貌街、陈垣故居、罗氏大宗祠等蓬江标志景点与蓬江语言文化完美融合,打造出蓬江文化景点表情包,你能猜出多少个地名?

图片

目前

蓬江印象系列表情包已成功上线

可免费下载使用!

快来get这些下载方法啦

方法一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

图片

图片

方法二:打开微信→我→表情→搜索“蓬江印象”→添加

图片


赶紧分享给朋友们

一起用斗图吧!


擦亮“旅游招牌”

蓬江多措并举开拓特色文旅服务

蓬江印象系列表情包充分发挥表情包的趣味性,借助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从多方面、新角度展示蓬江城市文化、诠释蓬江文旅形象,助力蓬江文旅深入人心。

实际上,蓬江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从各方面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特色文旅服务,通过整合区内文旅资源,推出蓬江文旅地图,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为市民游客提供游览指引及精品线路推荐,擦亮蓬江区“旅游招牌”。

图片

5月中旬,蓬江区在启明里举办“博览蓬江新气象 倾听文旅新声音”蓬江区2021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文博活动暨中国旅游日特色文旅体验开放日活动,助力蓬江文旅高质量发展

在线上,蓬江区推出了蓬江全域旅游电子地图,一图涵盖蓬江区的游、吃、购、住各方面,所有地点均可一键导航。

图片

蓬江全域旅游电子地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电子地图

图片

在线下,蓬江区推出了实体版的蓬江全域旅游手绘地图、蓬江红色文化手绘地图、红色蓬江旅游线路凉扇,并在区内旅行社、星级酒店、A级景区及各类文旅活动现场等地免费派送给市民游客。


图片

蓬江区红色旅游线路图

图片

红色蓬江旅游线路凉扇

(来源:蓬江发布)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