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广东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字体:[大] [中] [小]

广东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8月24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的通知》,宣布从即日起,广东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各地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团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旅游,不得承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的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通知》中指出,广东各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要加强本辖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运营活动的监管与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指引,加强对导游和旅行社从业人员及游客的健康管理,强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经营活动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826114858.jpg

△图源:新华社

《通知》提到,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要加强风险评估和研判,及时了解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势、防控政策,谨慎安排团队旅游线路。对于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该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行程中一旦发生突发疫情或疑似感染病例时,要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机构要求和指引,及时调整或取消行程,停止旅游活动,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团队人员信息报备、健康监测等工作。

(来源:蓬江发布)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